达拉斯Dominion社区型公寓 · 宇沃独家 · EB-5项目

达拉斯Dominion社区型公寓

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TCI · EB-5投资移民项目

选择上市公司

Transcontinental Realty Investors, Inc. 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NYSE:TCI)

旗下拥有并管理商业地产价值超过15亿美元。

TCI拥有37个奢华住宅公寓社区、9个商业地产以及用于未来开发的大量优质土地储备

Dominion社区型公寓——TCI在德州成功开发30余年后的又一成熟力作

完美匹配当地中高收入家庭的居住需求。占地2万平米,配有238套高品质公寓单元,四层木质框架住宅公寓。

根据当地人口结构统计,公寓设计有8种户型,包括一居室、二居室和三居室公寓,从单身公寓到多庭组合,能够满足各类家庭和不同规模的家庭需求。

每套公寓将会采用现代化高档装修,如花岗岩台面、10’吊顶、木质橱柜和“洁净钢”电器。

社区配有完善的设施,包括游泳池、健身中心、电影院、咖啡厅、商务中心和私人会所。

选择美国的未来

德克萨斯州 Texas – 美国南方第一大州,简称德州

在50个州中面积排名第二(次于阿拉斯加州);人口排名第二(次于加利福尼亚州)

德州没有州税 → 大量500强企业迁入 → 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 人口增长大力推动房地产市场

选择500强的选择

Dominion社区型公寓位于Dallas-Fort Worth大都会区的高收入区域,

整个地区白人比例高达78%,对高档社区需求高

选择移民局认可的项目

已有数位投资人I-526获批!

投资人总共需要创造 200 个就业机会

项目将创造 268 个就业机会,充分满足移民局对就业机会创造的审核

选择上市公司的担保

纽交所上市开发商Transcontinental Realty Investors, Inc.签署独家还款担保协议!

项目土地已经完全购买并获得建筑许可!

项目总投资 3350万美元

银行资金1600万(占总比48%)

EB-5资金1000万(占总比30%)

开发商TCI资金750万(占总比22%)

 

项 目 近 况 汇 报

2016年11月首次汇报视频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