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沃美语教室(第二期)开始接受报名啦!

华人是美国移民中增长最快的族群

过去30年内,获得美国永久居留身份的华人高达160万人

相当于一个费城的人口

2013年有71798人获得美国永久居住权

2014至2015财年,美国发放的投资移民签证名额为10692份

其中来自中国的移民有9128份

 

此时此刻,如果你也在他们的行列,横跨大洋踏上美国937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你将如何华丽地站稳在美国的第一步?如果你身为父母,在国内的事业早已修成正果,过着霸道总裁的日子,然而为了孩子教育,毅然决定放弃国内滋润的生活,千里迢迢来到美国成为“老漂儿”一族,这段时光应该如何度过?去到美国,不管是旅行、留学还是定居,孩子的适应能力永远比我们强,为什么成年人尤其上了年纪的父母面对新环境容易感到郁闷和无助?

 

宇沃美国文化专家指出,攻克语言的关卡可以说是决定你在美生活质量的最重要元素,在学习语言的过程中尤其需要注意了解和学习当地的文化。但是纵观整个市场,这方面的专业帮助和培训课程是十分缺失的。

 

宇沃资本董事长黄征宇表示:移民的意义,并不在于取得永久居留权或入籍;融入、改变和提升,享受更美好的生活,才是移民的真正意义!

 

所以,在首期班刚推出就被抢订一空之后,在首期班如火如荼并课程过半之后,我们宇沃美国语言教室(二期班)开始招生啦!

神马?你觉得无所谓?!

来,我们看看水土不服又语言不通的典型代表

上街永远去这里

在家永远看这个

朋友聚会永远是这样

 

那就真的只能被国内亲戚朋友们叹息“看,他们去了美帝可是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啊……”

 

如果不想这样,那赶紧参加宇沃精心打造的美国语言文化课程(第二期)吧!我们可以助你美美地畅游美国,还你一个“辣妈俏爸”的形象,横扫一切美国主流文化的大小知识。就算你现在只是英语的初学者,课程结束之后一定能让你兴高采烈地和美国友人做朋友。

 

我们知道,你所需要的英语课应该是

  1. 轻松的课堂游戏互动,战胜语言恐惧症
  2. 掌握实用词汇和沟通技巧,张嘴即飙标准美式口音
  3. 了解美式思维方式,和美国小伙伴畅聊天下

 

我们知道,给你准备的价值绝对要大大的

  1. 宇沃甄选、一位纯正美国范儿的老师
  2. 市场价值超20000元的美国语言文化系列课程
  3. 超过1G的精美课堂学习材料,永久使用
  4. 认识移路上的好友,结伴共闯新天地

 

为保证课程质量,本期学员名额依然只设15位,即刻报名只需998元

 

 

超值福利1

Trip Advisor获奖餐厅Off The Strip At The Linq价值30美金的餐券

超值福利2

经老学员推荐的新学员,可享200元优惠

超值福利3

美国富裕家庭财富管理秘籍及讲解

 

算下来,每个小时才37元,绝对是星巴克的消费,巴菲特的价值!

 

老师简介

第一期老师Daniela毕业于被誉为美国“南方哈佛”的莱斯大学,视觉与戏剧艺术学院。她不仅熟练掌握英语、西班牙语、法语三国语言,还曾参于美国国家西班牙裔协会和莱斯大学的DREAM学业扶助计划,长期担任美国高中生的辅导老师。如今,她在哈耶普教育担任留学教育顾问。

D111

 

课程简介:

Prepare Your Move – Accommodation 来到美国怎么住

Time and Money Management 管理时间和金钱

Travel and Transport 旅游和交通

Shopping, Arts and Entertainment 购物、艺术和娱乐活动

Talking About Family & Hobbies 家庭生活和业余爱好

Business and Dinner Etiquette 商务及用餐礼仪

Healthcare and Education 健康医疗和教育

U.S.Holiday and Traditions 美国传统节假日

 

 

课程时间:2016年8月27周末起(成功报名后可获详细课程表)

上课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222号外滩中心18楼

参与方式:请添加我们美语教室管理员艾利的微信号(447900812124),添加时注明宇沃美语即可,就是那么简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