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税务保险讲座:赴美移民,做最合理的避税,选最聪明的保障

 

  • 赴美移民,还没做好税务规划?
  • 本可属于自己的钱,却慷慨地“捐赠”给美国税务局?
  • 为什么有钱人要去美国买保险?
  • 经常往返美国,但不知道哪个美国保险最适合自己?

 

 

如果这四个问题你都答不上来,那这个讲座对你而言是最适合不过了

 

讲座话题

  • 全方位解析美国全球征税;
  • 移民美国该如何做好移民前的资产规划;
  • 在美国如何选择缓税、免税投资工具解决所得税和遗产税;
  • 你知道自住房的免税功能吗?你听说过1031房产交换计划吗?
  • 你是否清楚了解同一套房产通过赠与形式或者遗嘱形式给子女所需承担的税赋可能是天差地别的?
  • 你是否清楚了解美国保险和香港保险的差别,美国有保底的保险概念,保底和保本有什么不一样?
  • 在美国,如果购买了全球商业医疗保险,为什么可能还不符合Obama Care?如何全面准确掌握Obama Care来解决医疗费用?
  • 你知道不可撤销信托和美国人寿保险结合后为整个家族规避遗产税所带来的巨大帮助吗?
  • ……..

 

 

嘉宾介绍

1
蒋伟嵘先生

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和上海大学会计专业,于2003年进入美国薄坚.徐京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现任该事务所大中华区负责人。

蒋先生有着多年的会计和税务方面的工作经历,通晓美国联邦税和州税、个人的财务和税务规划,精通国际税务,尤其是外国人进入美国的税务申报,在美国所得税申报方面,以及如何合理说明移民资金来源、移民前应做哪些税务规划、中国或境外资金如何在美国置产,最新美国税务问题及财产披露、税务风险评估、实时税务讯息传递解答、会计管理及金融规划,跨境理财、信托、保险管理服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2
Ling女士

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大学,主修会计学。2013年加入美国Transglobal holdings集团,现任该集团亚洲区域总监。

专为移民美国的客户提供移民前后的税务规划咨询,为移民客户提供美国缓税、免税的投资解决方案。针对高净值美国移民客户,提供全面的理财咨询,包括美国信托、美国保险、LLC等。

 

 

时间

2016年7月9日,周六,13:30

地点

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威斯汀大饭店,2楼会议厅

 

报名

发送“姓名+人数+手机号码”

至 盛先生,138-1780-2311,asheng@yuwocapital.com

或 杨小姐,139-0179-1601,syang@yuwocapital.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