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5重大新闻 | 又获延期机会,静待国会投票

%e5%b1%8f%e5%b9%95%e5%bf%ab%e7%85%a7-2016-09-23-17-44-07

 

一早,美国国会传来信息:EB-5已经被纳入了CR(临时决议案)的第105-106章,下周二下午2:15,参议院将对临时决议案进行投票,可以非常肯定地说,EB-5区域中心计划已经搭车成功,如去年一样,能否顺利延期取决于国会两党对于政府预算的政治博弈,下周二参议院的投票基本就能见分晓。

同时,来自IIUSA的邮件也印证了前则消息的准确性,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itch McConnell,已经递交了Continuing Resolution (CR),这份包括EB-5 区域中心计划的临时决议案,将随联邦政府预算延期到12月9日。国会的民主党(少数党)或者白宫,还没有同意提案的内容,并且将继续(就非EB-5相关内容)进行磋商,现定于下周二下午2:15分进行投票。

一切看起来,都似乎非常顺利,但是也并非真正如此。昨天在参议院就临时决议案的讨论,Grassley和Leahy轮番炮轰EB-5,反对在不改革的前提下延期EB-5,呼吁关停以待改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www.c-span.org上去看会议回放:

%e5%b1%8f%e5%b9%95%e5%bf%ab%e7%85%a7-2016-09-26-13-41-47

 

下一步,就让我们搬小板凳,坐等国会两党妥协了。只要他们不愿意承担致使联邦政府关门的恶名,EB-5的9.30还将如同去年一样顺利搭车延期。投资者又将获得一段不长的、珍贵的时间,能继续以高性价比的50万美元办理美国投资移民(EB-5),快速获得全家绿卡,尤其帮助孩子收获国际身份、顶尖教育和优质生活。

如需咨询EB-5办理,请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小沃

 

本文部分内容摘自:美国EB5一点通”(USA-EB-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