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文化体验行 | 少年篮球亲子活动

宇沃资本

传递美国主流文化

此次开启美国运动文化之旅

🏀

初冬的午后,让孩子运动起来吧!

感受美式篮球的文化魅力

学会团队合作,分享快乐,亲子互动

从篮球中了解美国运动文化

🏀

在运动中

让孩子们变成更好的自己

让我们一起鼓励孩子让他们超越自己

 

日期:2016年12月3日(周六)

时间:16:00 – 17:30

地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篮球馆内(仙霞路350号)

名额:30组(免费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针对人群:5-10岁少儿家庭(每组家庭为一大一小两个人)

课程内容:运动前科学热身,教授篮球规则,如何听哨声,侧身步伐移动,各种运球方法,3V3或者4V4的实战模拟,队友互动等

 

由拥有丰富海外执教经验或高水平联赛退役运动员组成的国际教练团队授课,以纯正的美式训练方法,通过科学引导,正面积极鼓励使得孩子的球技取得根本性的提高和超越。

全英语教学环境让孩子在迸发篮球激情的同时,自然而然地接受植入的的英语教学,提高英语对话能力及词汇量,让孩子感受身处美国一般的训练氛围。同时通过长期持续训练,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提高身心素质,建立团队意识,达到个人技能和团队精神的双赢,感受不一样的篮球真谛。

 

活动报名方式:

发送“姓名+人数+手机号码”

至 盛先生,138-1780-2311,asheng@yuwocapital.com

或 杨小姐,139-0179-1601,syang@yuwocapital.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