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征宇应邀出席加州众议员私人晚宴,与骆家辉等共商EB-5前程

圣诞前夕,美国当地时间12月14号晚上7点,国会加州众议员Mike Honda先生在自己家中举办最高规格的私人晚宴,邀请政商各界好友前来相聚,增进感情的同时也探讨美国热点问题。宇沃资本董事长黄征宇先生应邀参加,前美国驻华大使、商务部部长骆家辉先生也是出席当晚晚宴的重要宾客之一。

 

878485397916274293(Mike Honda私人府邸内的花园,已是一片圣诞景致)

Mike Honda先生是美国民主党众议员,代表加利福尼亚第17选区(即黄征宇董事长母校斯坦福大学及硅谷的所在选区),74岁的他已经是连续第八次获得该众议院席位。

日本裔的Mike Honda给各界留下最深的政治印象之一是曾多次向美国众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提交“慰安妇”问题决议案并获得一致通过,他谴责日本在二战期间强征亚洲其他国家妇女充当日军“慰安妇”,要求日本政府对“慰安妇”问题予以“正式、明确的承认及道歉”并“承担历史责任”。同时,Mike Honda先生也一向主张并竭力推动国会投票通过全面的移民改革议案,以解决移民签证申请积压等一系列问题。

 

骆家辉先生是美籍华裔政治家,民主党党员。1996年当选华盛顿州州长,成为首位当选美国州长的华裔美国人,随后2000年连任。2009年就任美国第36任商务部部长,成为继能源部部长朱棣文之后奥巴马政府内阁第二位华裔部长。2011年8月1日,在时任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的陪同下,骆家辉宣誓就任美国驻华大使,正式成为美国首任华裔驻华大使。

 

无论克林顿还是奥巴马,都非常赞赏骆家辉。克林顿在1997年国情咨文中说“骆家辉是亚裔移民值得骄傲的儿子,他代表着我们都能够实现的未来。”在宣布商务部部长人选的时候,奥巴马特别提到骆家辉白手起家的移民奋斗史,“骆家辉懂得美国梦,他令美国梦鲜活起来。”在亚裔最关心的移民政策上,骆家辉主张“家庭团聚”,反对消减移民配额。

黄征宇先生在白宫工作期间与两位结识并成为好友,此次圣诞节前聚首,三人相谈甚欢!

 

217842688008872896(左-Mike Honda,中-黄征宇,右-骆家辉)

席间,黄征宇和骆家辉聊到美国投资移民EB-5政策最近的改革和变化,骆家辉表示将继续推动移民改革,为华裔争取更多的发展机遇。在具体项目上,骆家辉说曾收到过大城市项目的商业邀请,在了解宇沃资本的EB-5运作模式后,骆家辉表示非常认可与坚定支持,希望宇沃资本可以通过独有的直连模式,在美国本土直接筛选并实时监管,为更多中国人带来安全放心的项目。

318530699578076381

在这么一个政商大咖云集的场合,面对即将到来的“大选年”,“总统竞选”是一定少不了的话题——希拉里是否能被成功当选?即使在民主党中的人士都表示没有100%的把握。现在美国各界顾虑最多的恐怖主义问题,就希拉里在公共场合的表现来看,她作为一位女性,又作为一位祖母,不能不说是缺少温情的。奥巴马前一阵也就恐怖主义发表演讲,民众的普遍感受是他过于用头脑来思考,而少了用心思考。

407204753446232577

Mike Honda先生在国会参政的十五年期间,为加州的经济发展和民众就业付出许多努力,他现在的愿景是为硅谷带来更多的工作机会,引入更多顶尖的商业与科技人才!交谈中,Mike Honda先生向骆家辉为中美间10年签证实施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赞扬他为中美交流搭建了更好的桥梁。同时,Mike Honda先生也向黄征宇及宇沃资本提出了期许:要继续通过最好最安全的投资项目,不断推动美国的经济发展和就业创造,也为后来的新移民及其美好生活提供帮助和保障!

 

65567269672120476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