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征宇应邀参加苹果CEO为希拉里主持的总统竞选活动

美国当地时间8月24日,宇沃资本美国董事长黄征宇先生应邀参加了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硅谷专门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举办的一场竞选造势及筹款活动。

thumb_IMG_4049_1024

活动现场

 

这次活动由蒂姆·库克和苹果的环境、政策与社会倡议副总裁、前美国环保局局长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一同主持,主要目的是为“希拉里胜利基金”(Hillary Victory Fund)进行筹款,同时也为希拉里竞选总统在加州进行造势。

05.苹果CEO蒂姆·库克为希拉里主持活动-4 (1)

从左至右,蒂姆·库克、希拉里·克林顿、丽莎·杰克逊

 

硅谷地区很多著名的人物都出席了这场活动,苹果公司更是高层尽出,包括首席设计师Jonathan Ive、零售店和在线商店高级副总裁Angela Ahrendts、互联网软件与服务高级副总裁Eddy Cue、运营高级副总裁Jeff Williams,连著名Hip-hop组合黑眼豆豆里的威廉Will.I.Am也专程赶来。

thumb_IMG_4089_1024

左,黄征宇

右,苹果零售店和在线商店高级副总裁Angela Ahrendts

 

10.黄征宇与苹果环境、政策与社会倡议副总裁、前美国环保局局长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

左,黄征宇

右,苹果环境、政策与社会倡议副总裁、

前美国环保局局长丽莎·杰克逊

04.黑眼豆豆成员Will.I.Am与黄征宇握手
左一,著名Hip-hop组合黑眼豆豆里的威廉will.I.am

右一,黄征宇

thumb_IMG_4065_1024

蒂姆·库克主持活动时秉承了一贯认真严谨的态度

08.希拉里在演讲-2

希拉里发表演讲

thumb_IMG_4073_1024

蒂姆·库克一开始感谢了大家今天的到来和慷慨的捐赠,特别还感谢他的一位朋友,提供了如此美丽的庄园作为本次活动的场所。蒂姆·库克表现得如此热情和积极,让大家觉得有点特别,其实一直以来,蒂姆·库克都试图保持自己的中立立场,虽然此前他也曾为共和党众议院议长保罗·莱恩(Paul Ryan)等人举办过募捐活动。

为什么蒂姆·库克要在总统竞选最后冲刺时刻站出来,并且自己亲自主持该活动?

希拉里在本次活动中发表了哪些重要观点和内容,尤其针对竞选对手特朗普咄咄逼人的言论做了什么样的回应?

 

具体内容请阅读即将出版的《环球人物》周刊的独家报道,敬请关注!

《环球人物》杂志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是国内第一份具有全球视野的人物类期刊。依托《人民日报》的资源优势,《环球人物》300余位国内外记者遍访全球,追踪报道世界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热点人物,为读者反映全球时事,解读人生智慧,揭示成功秘诀。

 

奥巴马 (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